★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24/2010

13年後的蠟筆小新 - 小白的最後

13年后的蜡笔小新与小白的最后

蜡笔小新是一部大家都知道也看过的日本卡通,现在有网友帮它做了一个未来情境的感动版。这部感人版是由日本网友制作的13年后的蜡笔小新与小白,相当的感人;整部片的背景音乐很动人,并以小白这支狗的观点出发,诉说与蜡笔小新的相处点滴…

我是小白,小新的朋友,一只13年前被他捡到的狗,全白的我,被他说是像软绵绵的棉花糖,因为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所以就被他抱回家了。从那一天开始,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

「你出門了~~~」

伴 随着从来没变的话,小新从家里飞奔出去。看到他抓着黑色外套,嘴里咬着土司的样子,大概今天也快迟到了吧?特别是今年,小新变成妈妈所说的,好像变得更忙 了。 。 。的确,这个时期的小新不太会注意到我,虽然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一点。 . . .嗯!寂寞的样子吧!心中一边想跟他说:

「能不能看看我呢?」

一 边又想叫他加油,这两种心情参杂在一起,总觉得想要做些什么. . .就算一点点也好。虽然想试着发出小小的叫声,但是却做不到..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困,最近常常有这种奇妙的感觉,力气像是慢慢的消失了. . .我一点都不想吃饭,对散步也提不起兴趣,但是,还是喜欢被抚摸,也喜欢被拥抱。

结束之后,小新会不会再次尽情地抚摸我呢?会不会再次抱住我呢?如果会的话,那就太好了!我追着小新跑,小新穿着常穿的红色衣服和黄色裤子,小小的手跟我一样大. . .

「小白,握手~」「小白,轉圈~」

「小白,棉花糖~」「吶,小新,我最喜歡小新了~」

「我也是,最喜歡小白了,小白是我最好的朋友喔~」

充满棉花糖的世界里,总是软绵绵暖呼呼的,不论任何时候都可以互相追来追去。不论任何时候. . .

又到了早晨,小新的妈妈用车子载着我,车子停在一间全白的房子前面,穿着白色衣服的人站在我面前. . .两个人好像在说什么话,白色衣服的人,缓缓地摸着我的身体,小新的妈妈,在哭。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哭,还是得安慰她。但是,身体却无法动弹。不知道为何眼睛想要张开,但是却变得更加疲倦. . .逐渐闭上的双眼,看着冰冷的台子,映在台上的东西像一团脏脏的毛,为什么,会变成这么虚弱呢?

啊 啊~原来如此,原来是因为我变成这个样子,所以小新才不看我这边啊!因为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吃. . .因为看起来一点都不甜. . . 。我已经,没办法当棉花糖了. . .棉花糖一旦掉到地面,就不能吃了,不管怎么拍打,果然还是没办法变得好吃,对吧? . . .但是,你捡起来了,你把掉下去之后,无论是谁,都会说不要的棉花糖,捡起来了. . .所以,这就够了。

跟别人相比,最了解我身体状况的,是我自己。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就这样也没关系. . .毕竟在梦中,是那么地温暖,那么地甜,所以我一直待在那里也没关系。

小新往这边看了,不停地四处张望了一会之后,小新发现了我。表情非常的不安。

「小白~」

他叫了我的名字,真的,好久没听到了. . .

「汪!」

总算发出声音了,不知道这么小的声音,能不能穿过玻璃. . .但是,的确传到小新那边了,小新走了过来。他打开了窗户,把手伸向我。

「不用担心,我一定会想办法的!」

终 于被抱住了,小新的胸口有着一直跳动的声音,比梦中还要温暖好几十倍。我的脸碰到了小新的浏海,他的身体不停地颤抖,好像很冷的样子。抱着我一动也不动的 小新. . .被小新抱着一动也不动的我. . .小新在哭,我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内心想着:至少让我看一下你有朝气的样子嘛. . .我舔了舔小新的脸颊. . .小新的脸颊,有一点新春的味道. . .

一边舔着你滴下来的泪水,我注意到了一个地方,我知道,我知道现在小新坐着的这个地方,这里,是我跟你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展开我俩关系的地方. . .

我一直在等,就算想要放弃,但是总有一天,总有一天,就算是掉下来的棉花糖,也会有说「好像很好吃~」然后把棉花糖捡起来拍一拍,说着「这个棉花糖还可以吃嘛~」的人,来到这里..

「小白~」

听到他叫我的名字,我把脸往上抬,虽然脸上都是泪水,小新还是笑了。

「小白,好痒喔!像这样一直舔我的眼泪的话,会变成咸咸的棉花糖喔~咸咸的小白,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吃,所以小白,我会等你的,这次换我等你!所以,你要再一次变成好吃的棉花糖,然后再回来喔~」

我一边被小新抱着,做了最美好的梦,再一次,变成棉花糖的梦. . .睁开眼睛的时候,希望可以变成被你说是「跟其他的比起来,你比较好吃!」的棉花糖。软绵绵的棉花糖,樱花色的,暖呼呼的棉花糖,怀着最喜欢你的心情,只属于你的棉花糖. . .

我是小白,小新的朋友,一直13年前被他捡到的狗. . .全白的我,被他说是像软绵绵的棉花糖,因为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所以就被他抱回家了。下一次我要变成樱花色的,软绵绵的棉花糖. . .

然后去见你.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