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17/2010

潮男服装,Dinner ?

9.12.2010
是我校社ISCF举办的dinner

那天
想必许多人穿起正式的服饰出席吧
很多人都跑去买衣服了吧? xD
我呢?
我拥有许多酱的西装

但是
也许要搭配起来满伤脑滴

今年滴每个dinner
我的服装 必是黑色的
明年才试试搭配穿白色服装吧 =P


这次ISCF的dinner
我想要穿起西服带有点潮流的味道
那天我可能穿黑色西服,带有骨头图案的
然后紧身裤一件,靴子一对
外加白色领带或蝴碟领带一个

就搞定了!



图:我欣赏滴靴子啦 O(∩_∩)O
(盗取图片 ?)



在网上看到最中意滴夹克与西裤


满酷下~



我只要穿起马甲再配T-shirt和牛仔裤
就可以了 xD

很多人问我以我的身材+体质
可去当模特儿了 (真)


的确 我是拥有当模特儿的料
我的愿望可说是想当模特儿
但当个模特儿没酱容易吧?

我滴FB好友 :R u e y

可说他是潮男一位
愿望与我满相同的 =D
他滴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u-e-yrui/310017499078
还没按赞滴朋友
记得帮忙按赞噢
thx xD
(帮他推荐下 =D


p.s :我写这个帖子好像有点自恋
但这些都是我的意见+心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