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28/2010

sunday

今天是个难得的星期天-家庭日
每次我家都会固定去逛街啦 ~\(≧▽≦)/~
很久没酱的活动
自从没做工之后

so

一大早
我就醒来了
加上生病和咳嗽
害我睡不着啦



下午
和老爸,老妈,及两个妹妹去富丽华逛街
我老弟要在家变宅男


谁知
逛一半时
突然整个 shopping mall 停电去~
嘿嘿~
几刺激下

停电记


之后电力恢复了
我又可继续逛了
在那
眼睛一亮
看到蝴蝶结欸~
正好可配我的西装吧

超便宜的
一件RM5而已
一口气买了三件不同的颜色

吼~超可爱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