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2/13/2010

工作日_dinner那夜

前言:我在大众书局的书展那做工...



第2天
书展开幕了
来了许多顾客
排队付钱到长龙啦

而且
有个不知死的顾客去报社那投诉我们
说瞎米我们的服务不好啦
哇靠他啦!

fuck

那天我排书排到乱啦



第3也是普通
跳过~~~

第4天
那晚出席去dinner
那早就和arnold去逛街
他们买了那晚要出席dinner的衣服啦


那晚第一道菜肴-冷盘



我和我朋友来那目的是为了拍照!


自拍


我和Joyce合照


全家福



第5天
又返回去做工了

晚餐时
做工滴佩薇大姐Janet去外吃晚餐
我叫了一盘炒面

结果我那盘炒面要5块啦
靠啦
一盘面酱贵啦

真想直接翻桌啦!

就是这盘面啦
我永远记住~


这家店


ps:中午我还在那吃猪脚饭

第6天
中午与罗伟平去吃麦当劳


哇赛 ♥♥♥

第7天
过无言的工作



第8天
也是我做工这份工的最后一天了
好舍不得做工的朋友你们噢

希望改天我们再聚在一起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