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3/26/2011

有时候,好朋友..

有时候
我对好朋友的定义不懂

为什么
以前很好的好朋友
最近朋友关系变得冷谈了?

以前的时候
我们还会一起玩耍

但现在
连话都少说了
俩人的秘密不再是秘密了

也许我该清醒

信息给你
你却没回信

有时候
你却在那与别人一样在酸和冷落我
乱传我和女生的绯闻

我酸回你,你却不甘愿酱
有需要酱小气吗?


我们现在很少约对方出了

但我与其他朋友出去时
碰到你
你却说‘你又没约我出
我约你出时,你又说没钱等一大堆话


你和其他朋友出去
曾约我一起去吗?
就算有,也是很少会约我

因为有了新朋友,就忘了旧朋友了呱
还是不想约我一起出?


也许是酱
还是我想太多

咱们俩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有时候
话还不对题

不是我不理睬你
是你不要理睬我先!
那我干嘛要理叻?

就算你讲我的坏话
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你是无心的


真想把自己给灌酒醉
还让我给忘了这些事情...


但愿我们俩的友谊关系还在维持中直到以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