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6/02/2010

罗志祥

29.5.2010


The Spring最 high 的一天啦...
当你去The Spring时,就知道人山人海了    :D

小猪-罗志祥来Kuching啊...

全场闹轰轰啦....
  




人挤人?
够力啊!    
><
可说那个地方给我们挤到FULL了吧?
哈哈哈!


很羡慕那些有票的人啦,
可以站在前面看啦
But我却偷偷的排在前面... 
不用票的就OK噢~    ^^
很坏啦...



有个大姐够力咯!
挤我挤到我要扁了....
呜呜~ 
T.T





罗志祥出场时...
全粉丝都在大声喊罗志祥出场啦


我只看罗志祥的脸而已
都怪人太多了吧     =.=
恶~不好玩的
罗志祥只唱一首歌而已啦 
我听到他唱"海派的天空..."酱而已
听不到~听不到啊~





我想要他的签名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