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7/10/2010

囧の星期六


OMG 
今天拿成绩单了   
超紧张ing
我看等下要收很多红包    T.T


终于轮到我拿成绩单  
我有点紧张啊
只听见Pn.Liaw说我在学校时很乖  




当然喇  ^^
我是个乖乖仔来滴  ;P



无论什么事,我都不容许太阳把我给晒黑的!>.<

下午我本来想去ST.JOHN,但却睡着了
酱也好啊,少太阳不把我给晒黑去  
因为我躲在家里开冷气来ZZZ

 




很讨厌那些心里测验的结果一直post在my wall啦








哇靠..最近满多酱的帖子一直贴在我的wall 
害我一个一个慢慢删

 

 

面王

早吃了哥罗面
下午是吃了快熟面
现在夜宵也吃了哥罗面...
今天一整天都吃在面吖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