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7/19/2010

mч 心情 ♥

Tallest

哇佬~~~

现在的孩子是吃什么营养滴来长得高大吖?

连我的表弟和弟弟都长得比我高咯  T.T

囧   




粽子

哈哈..

老爸昨晚从云顶带回来的粽子…

想不到西马的粽子和东马的粽子是一样滴

 

 

 

 

云顶


1127号那天我想去云顶  

因为那天在云顶有个娱协奖的节目
当天将会有很多滴艺人来噢
啊~  
那天我有福了

.

谁要和我一起去云顶吖?  

我打算跟黑嘿老师一起去
P.S : 我已有很多的月没去云顶了吖  
      顺便也去吉隆坡找朋友滴   ^^
      西马滴朋友们我将要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