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8/05/2010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呵呵


  蛋挞
  今天 Alvin 带了他亲戚店- Kim Bay 的蛋挞拿来学校啦  
哇, 蛋挞拥有很多种口味啦
榴莲,芒果,绿茶,橙子等等滴口味啦
我看了都流口水啦
只好跟他订购了几粒在隔天班上偷吃吧   xP
    古晋节 / MYFM台庆
31.7.2010  是我的家乡-古晋最人潮多的日子了…. 
 因为那天是古晋滴所有美食聚中的日子啦
但那天傍晚下了场大雨吖
  没有酱多人要去那里啦
 
,我只好先去THE HILLS 那买个帽子和去逛逛啦
这时, 
肚子饿了 
 我们才倒去古晋节吧  
雨停了,所有人都聚来了 
今年的古晋节与往年的大有不同啦
就是今年多了游乐场啦
哈哈,我在那中奖到一个安安安- 哆啦A梦滴玩偶吖 
Q又是人家手工制作的
虽然有点丑, 
但我认为是值得的噢  哈哈    
照片在lydiana的电话那, 所以不能upload照片啦   >.<  
WOW~   
那天刚好又是MYFM12周年台庆  MYFM12
还邀请了AK,东于哲当表演滴嘉宾啦
那天不能去云顶观看啦… 失望ING
明年不知能飞去西马观看吗?
娱协奖 (27.11.2010)
虽然今年的娱协奖可能不能去出席啦 
 但将来便可以出席吧
 哈哈
那天有本地大马歌手 - 苏盈之,朱浩仁,刘界辉,林一心来出席噢

2010娱协奖新人主题曲《跨乐星光》MV超好看,

MV中展现出大马歌手的创作精神吖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