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8/07/2010

阿密特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阵阵事啦  T.T
 

就是去ST.JOHN那很闷滴, 只好找朋友哈啦聊天噢
上厕所已一半时



水龙头的锁突然开着在流着水啦   
当我和我的朋友离开时
水又停了   
邪门啊

  囧  

步操时,我滴皮鞋的鞋跟断掉啦….
 ,又要花$买新鞋了



拍下图为证




~ 
我很欣赏阿密特啦,
 尤其是看了电视播放2010年金曲奖时更哈皮
  张惠妹获了很多奖啦
 恭喜张惠妹
我最她的作品好胆你就来
nice song
^^ 
张惠妹 :阿密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