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9/25/2010

♥ 25 ♥

25.9.2010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咚咚锵
\(^o^)/

金视奖
开始了

几伤心到   (╯﹏╰)
我没有去看啦
没办法
因为要跟一群pengawas去看演唱会-Konsert Syukur
虽然不是歌手演唱会啦
但还OK滴
我想去看罗志祥杨丞琳阿密特的演唱会欸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马来人在体育馆外卖食物,用品等
那儿马来人卖的东西都一样的
汉堡包,串串香,汽水,沙爹
都卖一样的东西啦
只是价钱不一样而已
靠~ 有的食物超贵的咯
害我花酱多$了 
/(ㄒoㄒ)/



而且我身在演唱会,但心却关心金视奖啦~
几咖纳赛咯
O(∩_∩)O


 白马王子?


哇~ 拍到人了
月亮代表我滴心




吼~
现在赶回家看金视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