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0/11/2010

打工记

每个星期六与日
人人都去逛街,在家变宅男啦

而我呢?
我就要去做工了

呵~我的工作就是当小孩的保姆啦
没办法...
It is my job la~



上个星期
新欣那有个展览会
老板娘叫我去帮忙


那天一大早就被老板娘指派
到楼上去帮忙
幸好我没下楼去帮忙
不然我就要累死掉
啦啦啦  ~\(≧▽≦)/~


然后
中午时
我就帮大家去买饭
Then 就在楼下帮忙下
那时椅子去找我时
我却不在~~~
还放掉她飞机    O(∩_∩)O
 哈哈

第一天时
满多人都去看戏,逛街咯
很多人都来光顾偶的店
还牵连到我忙道乱欸  @@
 累啊~~~


第二天
就很少顾客了
哈哈
我就能够偷懒啦
\(^o^)/YES! 


 
结果
隔天去学校时
在班上睡觉了
哈哈哈
(¯﹃¯)ZZZ





我与小熊合拍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