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07/2011

sorry that l loved u

你知道吗?
去年的9月
我们在做工那碰面
那时,你的微笑像个温柔的天使

是 你让我有点心动
于是一晚,我提起勇气跟你告白
可是你拒绝了我

但我不会放弃

一天
我和我朋友去伦乐旅行
那晚
睡不觉
于是打电话给你聊天
但 也是你拒绝我的告白的第2次

于是
当我要放弃你时
你却答应了
那时我的心情很迷茫

12月1日
我们在一起了!


每天我们都信息
无论你工作忙,生病
我都关心你

我却坚强
生病了,我却傻傻在那挨着

第20天
我和你去逛街
彼此却没话好聊
宛如陌生人般

那时我认为我们不想像一对 情侣

隔天
你竟然在面子书里 解除我和你的爱情关系
你放了已婚

那时起
我发现你爱的不是我
而是你劈腿了

我们分手吧!

你伤害了我
但 你却不当成一回事

之后
当我信息你时,你没回信
你还没找我聊天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也许现在我们是陌生人吧
希望你会幸福
我爱你~ ❤


这次我付出的关心多
但 我现在已放开了 TT
谢谢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