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4/2011

back 2 school

开学了
假期已过完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学校上课了



2011年
我已17岁了
中五生

想到这,就想到SPM要来临了啦
要努力读书咯


开学第一天
就倒霉了
我上次选好的风水座位被人给霸占掉了
唔~只好坐在Ayam的隔壁了
显...
被他整天烦
连补习的时候也不放过我啊!


今年够力咯
补了约5科的习
整要RM500了每月
多谢老爸帮我付
感动 T.T


要过年了
全部人都sedia着办年货
我就忙要去买新年衣
今年穿得单调的衣服拜年就好了
不需要太复杂
只要时尚就好

因为只有几天好拜年
初五要回学校了


无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