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25/2011

友谊

友谊是什么?
对大家来说
【友谊】是很重要的
胜过了【爱情】


人缘好不代表朋友多
也许要找个知心的朋友也很难
只怕有小人之心的朋友 在你身边啊!


有时候
被好朋友冷漠
被好朋友欺负

这些全都压在心中 不敢表白
渐渐成了与好朋友之间的误会了


原来有些人喜新厌旧朋友了
认识了新朋友, 却忘了旧朋友了

有时候 信息你
但你却懒惰回信

当你不理会我
当然 我也不睬你诶

如你与我打招呼微笑
我则会回招呼给你

有时候 朋友之间会互相分享心事


难道友谊只是需要酱子吗?



好朋友的定义 ← 你与你好朋友有守了哪个?









楼上只是个人意见
无对号入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