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6/26/2010

My birthday

今天下午去吃hartzchicken
但早上有个比赛
逼不得已要参加呀
我怕下午来不及去吃hartzchicken
谁知下午要出发时竞然塞车叻
被炸到无话可话了   >.<
 哎,被朋友放飞机咯~ XD



           爱搞笑的 Alvin



下午吃完hartzchicken后,
我,表妹,他的朋友以及信翔
去了Macdonald那坐坐下来哈啦哈啦咯
我们在那拍了很都照和坐在那儿已有三个钟了


晚上7点,我们就去Hill
去看朱浩人和许亮宇的签唱会

头头出场的是许亮宇呀
哇...  还有缘和他玩GAME啊~
哈哈哈

然后就是朱浩仁出场了 
全场HIGH翻天?
我还买了好人卡后援会的T-SHIRT呀...
衣服上的朱浩仁公仔好cute啦    ^^
明天我打算穿那件T-SHIR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