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6/28/2010

好人+ MY 生日


昨天我和我表妹去了富丽华  
那有个MYFM活动  
so我早上一大早就醒来  
然后就去准备下


我决定了穿好人卡的会服  
因为我待会晚上还要送好人飞机啦

 
下午还没到两点时富丽华就很多人来观看  
人挤来挤去啦

呵呵,我在哪?





,我想上台玩游戏的.. 
但没机会啦 T.T

 这活动邀请到了三位嘉宾赖力豪, Crazy许亮宇和好人-朱浩仁
活动节目结束时,我和凯欣就去后台来跟好人合照  
本来想和亮宇合照的, 
但他已离开了  T.T


 







好人送的Ice-cream超好吃的
 

                                                                     
      好人送的Ice-cream超好吃的




,好人要去check in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样子啦
~已远远地看好人离去了
希望好人下次再来吧
也谢谢好人和亮宇给我难忘的生日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