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9/07/2010

facebook


面子书 facebook
是现代年青人的活动之一

本人也有玩滴 ^^

但常在facebook里发现骗子

不然就是喜欢把人给block掉诶

那还要来加我来干嘛呢? =.=

炸掉他啦!


我最近翻我的facebook

发现了外国人 喜欢加我啦  >.<

 还问我一大堆废话啊

有女朋友吗?””你住哪里啊?””你会说印尼话吗?”

靠~

 
  


我还单身咯


我住在哪里,我的资料那有写啦 


我国语烂啦,那还会印尼话啦


=.=''
 



我还满喜欢玩面子书滴


因为可让我upload照片和写写近况啦
^^




总之那些喜欢block掉的人最好是少加他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