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9/10/2010

facebook 滴聊天室

facebook
有什么用处呢?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是用来聊天滴
但我不想来使用啦

因为只要我一上 线
就有一些网友来跟我打招呼啦
有时
一些网友一句“HI”
然后就挂断了
=.= 

感觉上好像在放鸽子酱欸~ 


不然一些网友就问一些莫名奇妙的问题
害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啦
我只好无言+ 把聊天室换成下线啦
 不好意思啦  >.<

因为我不想惹麻烦...

如果你在聊天室叫我去按照片的
我还OK 
 帮帮忙




* 楼上只是纯我的意见而已,
     如有犯到你的话呢
     只要一句“不好意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