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0/30/2010

那一天 ☠

耶虎~
终于考完试了
总算松口气了    ╮(╯▽╰)╭

看看其他班的考生还在考试
你们要加油哦

哈哈
最近一个星期都在考试啊!
几算下
我这次考试没有压力去考啦 (压力大,我会生痘痘啦  :X)
只是随便在写啦
摇摇琴最厉害了
直接交白卷欸
星期一我们4H班全部没来
等下来时一定给老师干的  xP

其实我对酱的考试在莫不关心的
那只不过是老师在排明年的班而已
我对酱学校没兴趣了

学校对:
时尚
手机
手提电脑
酷酷滴发型
个人造型
样样都一律不行!
靠 (#‵′)!
考试时
阿坡的精句:“ 我考试时好像在做练习酱 ”
想想下
我在这次考试时都在想别的事情
我的天线接到别的地方去了  xD

考完试之后
→ 我想去做 full time
→ 去逛街,玩
→ 去染头发咯

好像假期的距离又近了噢  (⊙o⊙)
 


好景不长
我就快要没钱了
我的宅男病要发作了  xD
需要做工来治疗我的毛病啦  ~\(≧▽≦)/~

还有两星期就要放假了
祝大家在假期前有个愉快的日子  xD
而我就有很多活动,晚宴要参加啊!
吼~
又要烦衣服的事了 o(>﹏<)o

前几天
我的小表哥滴脑部患脑瘤啦
几可怜下   =( 
但手术成功了
昨天去探望他时
他已醒来了
只见他很累酱子
好像与死神路过而已
见了都心酸酸啦
我只好祈祷上天能保佑他了



 吼~时间酱晚了
我要去看戏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