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01/2010

童眼 ☠

星期六
我想去看童眼
咖哪赛
我是最迟去看童眼的那一位  =.=
不能首映那天去看啦
谁叫我有考试+做工嚄
于是那天就拉信翔去看童眼

那天下午
考完试之后
就跟丽玲去买票
嘿~其实是她没车回
so 叫我陪她去新欣那儿逛逛噢 
我陪她去逛逛
但我们走在一起时
却被别人误会成我们是情侣啦

等下她滴男朋友打我啦

晚上时刻
信翔还没到达
我就去我店大闹一下
哈哈
整个店都乱了 


噢弄
电影要放映了
于是赶快去买吃的带进去

上映了。。。
我在那一边吃爆米花
一边哈拉一下

杨丞琳满可爱+美啦
从前到尾
我只注意杨丞琳而已
坐在我后面的女生们一直被吓到怕啦

我就搞不懂
为什么杨丞琳丢了那本书就发生车祸了?@@

我看见了一对对情侣在看戏啦
而我却就拉我朋友去看戏
好寂寞噢
没另一半 陪我  TT
需然没时间陪我去看戏
昨天至少有来看我啦

来我店时就给我做工那的员工爽我
炸到啊!


我只希望咱们有时间去看戏而已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