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06/2010

伦乐之旅

camp ☠ 


那天我与所有的pengawas去lundu那游玩
一大早
我就整理我的包包了
带了很多衣服,保养品等东东去
使到我的包包都爆满了

下午
就来到我家
他轻轻的打开我的篱笆门
毫无声音的
结果吓了我一跳
害我以为是小偷欸   o(╯□╰)o
还想赶他走滴

结果我们就去学校
等了一会儿
两辆巴士来了
我就和朋友挤去第二辆巴士去

在路上
没事好做
只好跟春燕丽玲来信息
嘘~
害我被人家给误会啦



到了那儿
那儿的环境还大的
就是有很多蚊虫而已   ~~~~(>_<)~~~~
宿舍滴环境





晚上时
睡不着+ 没位子好睡
只好在外面守夜+聊天咯
气死我啦~
alan 在里面睡到好死欸!
可恶啦
我只好call来聊天咯
哈哈


隔天一大早
我们就去运动
想不到我一下子跑步就累了
我已老了  o(>﹏<)o

下午老师们带我们去沙滩

啊~晒一晒太阳
天气晴朗
噢  沙滩
啦~   
太阳雨


沙滩我来了!
嘢~






我的名字

茎丰在玩水

我被偷拍了


然后
回到宿舍时
我们就跑去后面玩水
 哈 我直接脱下上衣
跳下水去
想不到他们竟然给我个下水礼啊!
是不是我滴胸肌太迷人了啊?
xD
开玩笑而已啦~
AJK下水礼照
可惜
我不在照片里
xP


茎丰的下水礼
↓↓↓
可怜的茎丰被恶毒的我们拉下海




1
2
3
芝士~~~



傍晚
我们搭巴士去一个场馆吃晚饭
那场馆名为“花香海鲜
我们只顾自己吃
忘了要拍食物照啊!
酸甜鱼辣啦~
比林菜啦~
麦片虾啦~

饮胜~~~!
我要开动了啊!

 之合照 

Joyce那拿来的   
Joyce
不要跟我收版权费噢
我只是路人甲而已~
 xD
晚上我们大家都累了
结果都在巴士上睡觉,听歌了呗


照片↓
按下那个link吧  


伦乐之照 part1
伦乐之照 part 2



这两天一夜的camp让人都很难忘
这次我当了摄影师
不是当照片里的主角啊
囧!



晚安了
祝大家有个美梦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