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12/2010

返camp之后的日子

呼~
又是过一个星期了
明天还要做工啊  o(>﹏<)o
上星期我还去伦乐玩欸

虽然去完了camp返家
有点累
但很难忘啦
从那个camp我认识到很多滴朋友



今天
我们学校来个教育部部长为我们颁年尾奖?
呵呵
我们前几天就彩排,布置礼堂了
忙到累啦

今天终于可轻松了
雅虎!
咱们家的读中六滴丽婷礼萍大姐毕业了
只是中六毕业而已  ==
我好期待她们大学毕业欸
还要等几年啦   xD

下午
我,pool xingdannyarnold跑去spring玩玩
而我就跑去做工滴地方玩玩
今天店来了暴力女孩- michelle
我们就在那哈啦来哈啦去的
突然
虫虫把一只假老鼠恶作剧michelle
结果michelle怕到呱呱叫啦
几咖哪赛啦
哈哈 


然后
我们去看衣服
我们看中了一件外套拉
真想买回家啦
我和danny在镜前合拍

 那件外套 cool !

 我拍到有点不好啦
哇瑟~ MAN  xD


懒惰再写blog了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