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 NUFFNANG ★

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_.

11/16/2010

Movie

昨天与一群朋友去STAR 看戏
约了dannywei kiepoon xhinarnold去看戏电影

 到了那儿
我们就去买票了
本来想看death place 鬼4忌
晚上要去补习
so 来不及去看啦
我们只好选看BURIED

当时以为是鬼戏来滴
满期待下
谁知 BURIED这部戏满lame 下啦
整部戏都说那个男主角被绑架一个棺材啦
然后一直死命call人来求救
几离谱咯
他酱久时间都在棺材还能呼吸噢 
还用打火机啦  
(⊙o⊙)
氧气还在嘛?
最后他死翘翘了   xD

就酱一个小时半看他如何求救而已
吃我的钱啦
退钱啦吼!


我们被上当了   >.<
气死我
害我一直在吃 pop-corn 解闷啦
我一直买卖买pop-corn
然后死命吃pop-corn看那个男主角如何逃救
谁知他最后死了
浪费我酱多钱买pop-corn
二十多块欸
 下次才去看这部戏吧

 超笨的戏  xP


 我买的pop-corn
^^


lol
只有几个人来看戏而已啦咯
的头 (白衣者)   xP


看完了
我们就跑去Hills 逛逛下
顺便帮丽玲看东西下
然后就回家了-----  xD

shit!
就酱我结束了昨天的日子 
今天我与Chin Yaw她们去新欣逛街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